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威县:10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行

2017-04-21 10:30:06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近日,邢台威县举行新能源公交车启动仪式,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建立绿色低碳公交出行方式,威县协调县城区公交公司购置了10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取缔原来运行的86辆燃油小型客运班车,对城区及城乡客运班线21条线路进行公交化改造,实现全县城乡“环保”公交全域覆盖。

目前,新能源公交车手续及站牌更换工作已全部完成,投入正常运行。新能源公交车的投用,展示了威县在建设文明城市、防治大气污染、营造宜居家园等方面的新成果,是全县公共交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标志着威县迈入了绿色公交新时代。“环保”公交运行后,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0450千克,氮氧化物排放1487.4千克,二氧化硫1045.2千克。 (赵国华)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