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搭建“网上检察室” 提高诉讼监督覆盖面

2017-04-21 13:59:50 来源:牛城晚报

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大家对神圣而又神秘的检察院增进几分了解。4月20日,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深入推进检务公开,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

当日上午,应邀参与活动的30名社会各界人士,先后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工作区。讲解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基本职能和便民服务。

“通过参观,增进了我对检察院职能和工作情况的了解,引导我们牢固树立学法、用法、守法观念,秉持司法为民、廉洁奉公精神,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技师学院学生代表代国广参观完说。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记者获悉,市检察院今年计划搭建“网上检察室”,与政法机关探索建立案件信息共享平台,盯紧诉讼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实现对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全面全程跨部门动态监督,提高诉讼监督覆盖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办案效率和效果。(记者冀文龙)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