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长安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图)

2017-04-21 14:3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谈南路小学举行。

4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谈南路小学举行。

税收知识进校园

4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谈南路小学举行。长安区国税局、长安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和谈南路小学的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据了解,谈南路小学是长安区第一个“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此次授牌,将有效促进校园税收宣传工作的开展,促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纳税光荣”的意识。

授牌仪式后,长安国税第十分局袁涛局长还向谈南路小学的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税收知识讲座。通过听讲,同学们不仅对税收有了直观、感性的认识,更明白了税收对于国家和社会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去饭店吃饭时及时索要发票,做一名合格的“小小纳税人”。

记者史晟全 通讯员吕彦华/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