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2017-04-21 16:28:19 来源:邢台日报

4月18日,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公共秩序警察支队,对桥西区钢铁北路邢台技师学院周边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桥西区钢铁北路邢台技师学院周边聚集了一批违法占道售卖各类小食品的流动摊贩,严重影响附近道路正常通行。当日,在民警的配合下,10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兵分四路,同时对其进行集中整治清理。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全程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现场对部分流动摊点商贩进行教育和警告,并对多次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流动摊点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据统计,当天共清理取缔占道游商30余处,暂扣三轮车14辆、电子秤等经营物品50余件。

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市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的管控工作,通过机动巡查、定点盯守等方式,巩固整治成果。同时,教育和引导沿街商户自觉自律自治,逐步形成自觉规范、文明经营的良好态势。(记者刘镇 通讯员康晓彬)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