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容大新主场首秀开门红 2:1战胜杭州绿城(图)

2017-04-22 18: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2日,2017中甲联赛第六轮,保定容大迎来新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首秀,以2:1战胜杭州绿城。图为保定容大队出场球员在开赛前合影。 记者耿辉 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保定电(记者王伟宏、耿辉)今天,2017中甲联赛第六轮,保定容大迎来新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首秀,以2:1战胜杭州绿城。

前5轮连续客场的漫长等待,赛前鼓舞人心的新球场启用仪式,让容大球员即便未完全走出疲态,也依然在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这也成为决定本场比赛最终结果的重要因素。

容大在第22分钟迎来破门良机,欧沃耶利倒三角回做,杨浩射出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刘晓东一脚漂亮的斜传,河太均禁区内接球后垫射破门。杭州绿城在第56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但该队球员黄世博在第72分钟禁区内手球,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容大外援欧沃耶利一蹴而就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此后比分再未改变。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0:2不敌青岛黄海。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