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广宗强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7-04-23 06: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俊兵)今年以来,广宗县纪委、监察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专项治理成效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持续开展经济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及机关作风效能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查处政令不畅、贻误工作,效率低下、办事拖延,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突出问题。把损害经济发展环境案件的查办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执纪审查优势,开展经济发展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通过下查、下访等办法主动出击,集中力量查办利用职权搞“三乱”和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侵害企业利益的违纪违法案件。对破坏经济发展环境、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行为,实行“零容忍”,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