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冬奥共青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张家口举行

2017-04-23 09: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增绿减霾,共迎冬奥。4月22日,冬奥共青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动员青少年参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与全国青联和北京冬奥组委负责同志、中央部分部委和京津冀晋蒙地区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少年代表等200余人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挥锨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一起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仅半天时间,共栽植金叶榆、油松、柳树等树木3000余棵,为下花园区洋河岸畔增添了一片绿景。据了解,自3月3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后,团省委迅速行动,在全省开展“青春卫蓝”行动,启动实施“爱绿护绿”宣传、“结构治理”攻坚、“增绿减霾”会战、“净化环境”整治、“绿色文明”引领五大专项行动,组织动员全省团员青年当好助力环保行动的先锋队和生力军,服务绿色经济、培育绿色文化、投身绿色环保。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