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关停取缔 “散乱污”企业350余家

2017-04-24 07: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迪、卢艳丽 记者解丽达)近日,廊坊市公安环安支队全面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偷排偷放等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3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会同大气办、环保等部门联合执法276次,出动警力1169人次,检查企业、工地、作坊等754家,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作坊)350余家,查处环境问题89处。

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廊坊组织开展了“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全市通过拉网式摸排,共排查出“散乱污”企业4621家。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完成整治3603家,完成率达78%,其中市主城区已100%完成。

根据近期环境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污染物监测数据变化规律,廊坊市环保部门制定了第九批“月清百污”专项行动污染源清单,专项行动时间为4月8日至5月7日,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土地、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散乱污”企业将一律取缔,力争6月底前全部完成“散乱污”企业的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