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与群众对骂拉扯 廊坊固安一协警被辞退

2017-04-24 09:37:56 来源:燕赵晚报

4月21日下午,一段交警与群众互骂、拉扯的网络视频引起各界关注。4月22日,廊坊市固安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关于此事件的情况说明,涉事的协警孙某被予以辞退处理。

据介绍,发现网传的交警与群众互骂拉扯视频后,廊坊市固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局纪委和交警大队展开调查。经查,4月21日14时许,固安县交警大队孙某等6名协警,在英才中学路口执勤疏导交通时,对一辆违停摩的先后三次劝离。摩的男司机拒不驶离,并对执勤协警辱骂和推搡。该摩的男子家属到场后,与执勤的孙某发生口角。孙某未能克制自己的情绪,继而与对方互骂、撕打,造成恶劣影响。

该事件发生后,固安县公安局在查明真相的基础上,立即启动问责机制,对涉事的协警孙某予以辞退处理。同时,做好工作,稳定了对方情绪。

针对该问题的发生,固安县公安局立即在交警大队开展教育整顿,并要求全局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加强队伍管理,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