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将切实发挥利剑作用

2017-04-24 10: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邢云飞)4月21日,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传达了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八届省委巡视工作圆满完成了巡视全覆盖任务,强化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获得感,对优化政治生态、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本轮巡视是九届省委的首轮巡视,要始终牢记巡视是政治巡视,牢牢把握巡视的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发挥巡视监督政治作用。要始终牢记巡视是政治体检,聚焦监督重点,把握不同特点,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发挥巡视利剑威力。要始终牢记巡视是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探索创新、精准发力,严守纪律、违纪必究,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视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