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7-04-24 11: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进宝、王雪威)为全面展示张家口市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张家口的美誉度,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从今年4月到年底,张家口市开展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通过全媒体传播渠道,打造“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品牌,全面宣传展示张家口市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张家口、建设张家口、奉献张家口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4月为启动实施阶段,各有关市直单位制定具体推选展示实施方案,各县区做好对应工作。5月至7月为推选展示阶段,系列推选将采取“行业推”“媒体推”“网络推”以及自荐模式。8月至12月为集中宣传阶段,将编辑出版《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最美人物、最美景物汇编》;举办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主题展演;制作2017“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最美系列宣传片;在张家口新闻网建立“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最美人物馆、最美景物馆,通过微视频、微电影等方式集中展示推选出的各类最美人物(景物),打造“最美”资源库。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