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心城区“五大整治行动”提升市容市貌

2017-04-24 11:20:31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邵俊琴、王雪威)笔者从张家口市相关会议上获悉,自4月起至11月底,该市将开展中心城区环境容貌“五大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营造清洁、整齐、有序、美观的城市环境容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此次整治范围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整治内容包括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露天烧烤、广告牌匾、渣土车。市政府专门成立了行动指挥部,市城管局绩效评价考核组要对各区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考评排名。

整治市容秩序。全面清理违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摆放和游商游贩,取缔乱贴乱画、乱搭乱建等现象,督导“门前三包”落实情况。整治环境卫生。加强城市出入口、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的净化美化,着力解决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难点区域的脏乱问题,消除卫生死角。整治露天烧烤。取缔所有未经批准和没有固定门店的露天烧烤经营业户,各类露天烧烤进店操作。整治广告牌匾。以“治乱、减量、规范、提档”的原则,严格落实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设置规范,全面清理拆除违规广告牌匾。整治渣土车。逐个排查各类施工现场,使中心城区渣土车辆管理逐步进入有序、常态化管理,创建良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