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让读书成为习惯 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

2017-04-24 11: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让读书成为习惯,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携手新华优选举办了读书日文化活动。活动现场,国家一级演员、黑沙骆文书苑会长郭法曾和夫人何玲一起献上一段精彩的朗诵,让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感叹“读书”的魅力无穷。

“这些连环画是我们小时候看过的,能让现在的孩子看一看非常好。”昨日,在省会先天下一楼大厅读书日活动的现场,不少市民一边看书一边说着。而在昨日的活动中,除了精彩的朗诵外,还有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美术编审、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黄志凯现场画漫画、以及河北美术出版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编辑潘海波的书法题字,都深受大家“热捧”。

“身处喧哗浮躁的环境,我们需要用读书来净化心灵,去掉身上的浮燥气。”参加活动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带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文化活动,能够提高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使他从小养成爱书、读书、藏书的习惯。“现在的孩子被电子产品包围,我想让孩子懂得从书中汲取营养。”他说。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