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启动“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活动

2017-04-24 15:49:37 来源:保定晚报

4月21日,保定市正式启动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据悉,活动将评选出20名市级最美出租汽车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人3000元奖励。同时,获奖者将继续参加全省“美丽河北·优秀出租汽车司机”及“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

此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广泛宣传,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倡导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推选范围包括全市现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被推选的候选人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履行公民义务,事迹具有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推荐阶段,将由市区及各县(市、区)出租汽车管理机构组织辖区内出租汽车企业,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推荐出群众反映好、社会影响大的优秀出租汽车司机候选人共50名。在活动开展期间,有突出表现、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出租汽车司机,由县、区交通运输局直接向市交通运输局推荐。市活动领导小组将从中评选出20名市级最美出租汽车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人3000元奖励。同时,获奖者将继续参加全省推选。

省评期间,在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燕赵行)、长城网和河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设置网络投票入口,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根据公众票选结果(权重50%),活动将选出全省110位优秀出租汽车司机,授予“美丽河北·优秀出租汽车司机”称号。同时,从公众投票前30位优秀出租汽车司机中推选出10位“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委宣传部联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人5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