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为北京市民量身订制精品旅游线路

2017-04-24 16: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王雪漫)4月19日,唐山(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推出了为北京市民量身订制的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还介绍了唐山历史厚重的皇家文化游、令人赞叹的城市工业游、北方少有的湿地海岛游、寓教于乐的研学体验游和激情豪迈的英雄城市游。

唐山的山、海、湖、岛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地貌类型多样完整,人文景区历史极其厚重。以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三大旅游板块产品众多。唐山特有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等工业旅游精品,以及近期兴起的研学旅行产品,得到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唐山还将举办美食节、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