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多小区环境卫生堪忧 小广告问题严重

2017-04-24 17:03: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惠安楼小区内杂物随处堆放。

4月21日,记者暗访唐山市高新区惠安楼、龙泽园、现代花苑及丰润区金色名园、城西小区等多个居民小区,发现居民楼楼体墙面小广告问题严重,部分小区还存在乱堆乱放、私设地锁、圈占绿地及私搭乱建等问题。

丰润金色名园小区一入口被建筑垃圾堵住。

在高新区惠安楼小区内,楼体墙面多处涂写有“办证”小广告,部分居民楼的一层沿街方向的墙体被拆改为商户门脸,小区内多处楼前窗下的地面及绿地中都堆放着破旧家具等杂物。部分绿地被圈起变成私家菜园。

丰润城西小区内居民自建的简易房。

在龙泽园小区内,广告宣传单被张贴在公共设施上,十分碍眼。部分居民楼一层阳台下方空间被人用铁板围起或堆放杂物占用。在现代花苑小区,社区宣传栏玻璃被人贴上广告宣传单,绿地被人用栏杆围起用于种菜或堆放杂物,居民楼楼前搭有几处铁皮房,地面满布私设的地锁,小区内悬挂的高新区社区活动条幅下堆放着一大堆垃圾,形成强烈反差。

现代花苑小区内居民自建的铁皮房。

在丰润区金色名园小区内,居民楼墙体满布各种各样、内容各异的小广告,一些小广告覆盖在公益广告上,居民楼楼道内也未能幸免,花花绿绿的小广告将居民入户门旁的多面墙占满,显得十分脏乱。小区内还存在圈占绿地、占用绿地堆放杂物及在绿地上搭建铁皮车库等问题。在城西小区内,楼体墙面、设备箱及垃圾桶上都有小广告的踪影,绿地被人用枯枝围起,在隐蔽处有多处成堆的杂物垃圾。(记者 钱琨)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