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三个十”获奖者倡议: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2017-04-24 18:02: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活动现场

4月21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燕达集团协办的“燕达国际健康城杯”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新闻影响力人物”“十大新闻人物”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明耀代表获奖的廊坊“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号召市民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为廊坊的文明之花更加绚丽不懈奋斗!

作为廊坊市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充分利用报社全媒体平台优势,积极宣传,经过了读者提名推荐、公开投票、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最终产生公正性、权威性的评选结果。

揭晓颁奖典礼现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确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发展定位”“我市文明创建取得明显成效 文明新风荡漾和谐幸福之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区空气质量达标天数增加23天”“‘ 大智移云 ’成廊坊首位产业 转型升级驶入快车道”“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等获评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闫长河、常胜云、张金山、陈明明获2016年度“新闻影响力人物”称号;王海英、王奇锋、李海燕等10名同志获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称号;董茂霞、张侠、赵鹏等10名同志获2016年度“感动廊坊十大人物”称号。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边洪雷代表市委宣传部向所有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三个十”的获奖者是廊坊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代表,彰显了廊坊人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广泛赞扬与认可,为廊坊文明城市创建树立了道德典范,我们都应该向他们学习,争做文明廊坊人。在廊坊市“百日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廊坊日报社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彰显了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必将有力推动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廊坊日报社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优异成绩。希望更多市民朋友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廊坊文明城市创建多尽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说,活动全面盘点了2016年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通过深入挖掘和推介年度表现优秀的新闻人物和感动人物的精彩瞬间、动人事迹,树立典型形象,引导廊坊人向上、向善,同时作为廊坊日报社一项创城举措,为廊坊创城工作和精神文明提升贡献一份力量。由廊坊日报社发起,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联合发出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他们的倡议站位全局,脚踏实地,希望广大市民向他们学习,为廊坊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燕达国际健康城连续多年为评选活动冠名,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企业的大爱情怀。“企业想要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首先要把社会责任摆放在第一位。”燕达集团金色年华养护中心副总经理惠国浩表示,多年来,燕达国际健康城一直以“企业发展责任为先,心系社会公益先行”为统领,将社会效益置于经济效益之上,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谐社会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