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04-25 11: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刘欣)为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日前,运河区举办了“我最牢记总书记的一句话”演讲比赛。演讲比赛采取基层和机关支部推荐,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各党委选拔的方式确定决赛选手,全区所有党员都参与其中,将整个选手的遴选过程,变为党员学习、受教育的过程。

    来自全区各部门各行业的1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最终的决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感悟总书记的话,谈体会、明愿景、说差距、话举措、展未来,明理明志、对标先进,亮出行动指南,亮出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