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北油田三个创新工作室上榜

2017-04-25 11: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冰 记者戴绍志)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第三批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中,华北油田采油三厂冉俊义创新工作室、采油四厂胡东华创新工作室、华隆服务处华隆绿化管理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同时被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华北油田公司积极营造职工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以“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引导职工广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技术创新活动。

根据自身生产特点,油田有针对性地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制定创新工作室评估标准,从建设计划、工作方向、工作场所、设施设备配备等方面提出明确指标要求;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力度,配备多媒体设备、工具器材以及各种技术类专业书籍等,有力促进了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先后有曹树祥采油技术创新工作室、靳占忠石油井下作业创新工作室等9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北省创新工作室”。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