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高邑“亿博杯”征文大赛约你谈谈敬业与诚信

2017-04-25 15: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对敬业与诚信,你是不是有话想说?快来参加中国·高邑“亿博杯”全国征文大赛吧!

据了解,中国·高邑“亿博杯”全国征文大赛由高邑县委宣传部、河北新闻网主办,亿博基业集团、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协办。本次大赛以“敬业·诚信”为主题,征文题材为演讲稿形式,字数在1500字左右。征文内容要紧紧围绕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反映各行各业典型人物和事迹,弘扬勇于担当、诚实守信的时代精神。作品征集将持续至5月30日。

征文内容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文章,文章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结构严谨,语言流畅;叙事生动,感情真挚,有较强的亲和力、感染力。参赛作品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hbgyyjysj@163.com,邮件注明“高邑亿博杯征文”字样,来稿注明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地区、单位、联系方式(包括e-mail地址、手机号码)。

本次征文活动将聘请资深学者、专家等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若干名,免费赠送征文合辑1本。获奖名单将在河北新闻网进行公布。参赛网友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84031343、0311—87585397了解征文活动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