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暗访唐山路北、高新区:车辆乱停乱放 商贩占道经营

2017-04-25 15:50:15 来源:唐山晚报

凤南楼入口处流动小贩占道经营。

4月24日,记者在唐山市路北区、高新区暗访发现,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这些城市形象的“拦路虎”,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城市交通带来不便。

太原路处常年不用的垃圾斗长期没有清理。

在龙泽北路某处,大部分商铺都把店面私自扩建,将营业场所外扩到非机动车道上,甚至一些经营不锈钢制作和电动车维修、专卖的商铺,直接把铝合金护栏、待修待卖的电动车等堆放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便道上。一些造型店还将灯箱广告摆放在马路边,给人们出行造成不便。

火炬路车辆乱停乱放。

在太原路与高新东道交叉口,山西刀削面馆除了在路口占道经营,还在室外摆放餐桌,影响市民的正常通行,且容易导致意外情况的发生。老马卤煮附近,一个常年不用的垃圾斗长期没有清理,堆放着大量垃圾,影响市容,臭味熏人。在火炬路、开三路、荣华东道和庆北办事处附近,机动车乱停乱放十分普遍,尤其在火炬路上,乱停乱放的送货车、私家车几乎阻塞了消防通道。

龙泽路店铺外溢占道经营。

在开滦医院西门对面,凤南楼小区入口处,两侧有一些流动商贩,主要以卖手抓饼、煎饼、鸡蛋饼为主,地上随处可见扔掉的塑料袋和吃剩下的残留物。

在煤医道市场,不仅商户们几乎全部将摊位外溢,占道经营,而且市场入口处,烟草、冷饮、茶叶蛋和修鞋等摊位,长期占用盲道和便道经营。(记者 徐喆)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