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2016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十大突出工作评选揭晓

2017-04-25 15:56:55 来源:唐山晚报

日前,唐山市2016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十大突出工作评选揭晓。

此次当选的十大突出工作分别是:隆重举办抗震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2016唐山世园会获世界瞩目、国际性重大活动提升唐山对外形象、京津冀协同发展结硕果、“爱唐山、做贡献”主题活动深入人心、标志性公共空间获市民广泛赞誉、唐山港集装箱运输登上新台阶、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创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快速增长、唐山旅游业实现倍增式发展。

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十大突出工作评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四个干”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市原有开展“十大亮点”工作评选的延续与深化。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组织申报、归纳梳理、专题研究,市直各主要新闻媒体集中公示、投票评选。至投票活动截止时,共收到投票62717人次。其中,纸质投票10317人次,网络投票52400人次。结合投票结果,市委审定通过了2016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十大突出工作。据悉,市委、市政府将对当选2016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十大突出工作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对各申报单位提出的先进个人给予记二等功奖励。(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