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4月28日起保定部分公交线路将调整

2017-04-25 16:54:08 来源:保定晚报

根据实际客流需求并综合市民建议,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将于4月28日至10月7日,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开通运行游3路、暂停运行游5路,另有6条公交线路的末班运营时间延长至22:00。

游3路改变原逢节假日发车为每日发车模式,始发高科产业园,发往市生态园。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时至18时,配置纯电动公交车。掌上公交输入“Y3路”可查询车辆运行信息。票价与游览线路一致,执行2元一票制。各种IC卡在票价2元的基础上按规定优惠比例执行。

游3路线路走向:向阳大街—恒滨路—火炬路—恒源路—阳光大街—隆兴路—朝阳大街—百花路—向阳大街—天威西路—西二环(生态园)。因隆兴路与阳光大街交叉口处存在南北走向隔离栏,至游3路返程时需临时绕行复兴路。待该路口处隔离栏拆除后游3路将回隆兴路运行。

同时,为满足市民夏季夜间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自4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对1路、8路、23路、27路、35路、101路共6条公交线路的末班运营时间延长至22:00。

去年开通的66路公交车,为南部城区市民至生态园出游提供了较为便利出行条件,因此,市公交总公司将暂停运行游5路。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