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开展寻找“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2017-04-25 17:02:04 来源:定州日报

近日,定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开展寻找“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定州市辖区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均可参与评选,具体标准包括:具有刻苦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有重要发明创造或自主创业成效显著;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言行一致、真诚待人、实心做事的原则,有以信立业、一诺千金的理念,在社会上信誉度高;具有维护国家和他人利益临危不惧,不惜牺牲个人利益挺身而出,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英雄壮举影响深远;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事迹突出,赢得较高赞誉;弘扬并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恪守孝义美德,敬老、爱老,积极承担和履行家庭义务,积极参加社会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活动,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是本市自主创业的一面旗帜,是勤劳致富的“领头羊”。

评选活动由团市委搭建微信投票平台,上传所有候选人资料。广大市民关注“定州青年”公众微信(微信号:gqt_dzsw),即可进行投票。投票期结束后,综合评委组意见,综合得分前十位候选人,将被评为定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取得综合得分第十一位至第二十位候选人,将被评为定州市“优秀退役军人”。(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