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爱鸟护鸟,秦皇岛招募“鹭途天使”生态志愿者

2017-04-25 17:29:45 来源:秦皇岛晚报

被誉为“中国观鸟之都”的秦皇岛,区域内生态类型众多,鸟类资源丰富,而近几年,随着城市发展,鸟类赖以生存的湿地生态环境不可避免受到影响,保护湿地生态已刻不容缓。现在,秦皇岛市文明办和秦皇岛晚报联合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首次面向社会公众,联合招募第一批“鹭途天使”生态志愿者,给候鸟栖息繁衍和迁徙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生态志愿者将参与到环境教育、湿地生态保护与恢复、社会公益活动、咨询交流等工作中,从而让社会大众领悟自然生态保护的迫切性,提高自身生态意识。在此,我们需要热爱大自然的“解语者”,需要致力于生态保护的“守护者”,需要传播科普知识的“继承者”,“鹭途天使”生态志愿服务队需要每个人伸出双手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你想担起“鹭途天使”责任吗?那就快来报名吧。只要你年龄在18至70周岁,具备参加志愿者服务相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热心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事业,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志愿服务组织的相关规定,就可以报名参加。

每一位生态志愿者将获得关于环境教育的专业培训,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传递生态保护理念的平台。具体招募条件及要求详见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ID:bdhgjsd),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报名截至5月31日,咨询电话:0335-4689136。

来吧,“鹭途天使”生态志愿服务队期待每个热爱自然的人加入。(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