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斯洛伐克驻中国永久展厅落户廊坊安次经济开发区

2017-04-25 2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黄丽)4月20日上午,斯洛伐克驻中国永久展厅开馆式在廊坊安次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介绍,首批入驻永久展厅的有5家企业,分别是斯洛伐克IPEC集团(工业地产开发、开发区运营)、联合工业集团(涵盖小飞机制造在内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体系)、St.Nikolaus公司(食品加工业)、VRM公司(3D可视科技)和D1 SOLUTION(跨境电商),都是来自斯洛伐克国内的优秀企业代表。入驻3至6个月后,这些企业将通过与国内市场的对接,最终落户安次经济开发区与IPEC集团共同开发的中东欧国家产业园,预计将引进外资7200万美元。

去年6月17日,斯洛伐克IPEC集团与安次经济开发区签署协议,共建“中欧双子星计划”,协助欧洲企业走进中国投资、中国企业走进欧洲市场。去年6月28日,安次经济开发区驻斯洛伐克“中斯企业投资合作服务中心”在斯洛伐克塞内茨市D1园区成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