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进出京车总流量同比预计增25%

2017-04-26 07: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 通讯员崔国华)4月25日,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在去年“五一”假期车流量数据基础上,结合今年车流量变化趋势,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路况进行了分析预判。

根据分析,预计今年“五一”假期进出京车总流量将达到132万辆左右,其中,出京流量预计达到63万辆左右、进京流量预计达到69万辆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幅在25%左右。

据介绍,刮擦、追尾等交通事故预计仍将集中在京哈、京沪、石黄、荣乌和大广等流量较大的高速路段。事故多发时段预计仍将基本与车流高峰重合,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以轻微简易事故为主。东西向高速在早晨7时至8时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和下午5时至6时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会受阳光照射的影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