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推选正式启动

2017-04-26 09: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日前,为全面展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改善空气质量的决心和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中来,河北省大气办、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并将这项活动纳入“美丽河北”主题系列活动中。

与此同时,河北省大气办、省委宣传部启动了“守护蓝天,全民参与”主题教育“十进活动”,通过“守护蓝天,全民参与”主题教育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十进”,以营造舆论氛围、传播治霾知识、开展环保活动为主要内容,引导公众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生活方式,使全社会理解、支持、宣传、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治霾的良好局面。

本次“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推选方式,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50名“优秀蓝天卫士”、10名“最美蓝天卫士”。

据了解,各地市已于4月15日前将活动实施方案电子版以及活动负责人名单一同报送河北省大气办宣传组,并会按照时间安排及时报送阶段性宣传活动进程;5月15日前各市将上报相关推荐材料。材料包括:“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荐人选表;不超过5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工作、生活照片电子版5张。相关表格可在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官网下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