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公交5路线等四集体荣膺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04-26 10:5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从石家庄团市委获悉,近日,团中央对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进行了表彰。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5路线、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网建客服部、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石家庄市印钞有限公司胶印部311机台四集体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石家庄团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在全国率先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工作联席会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加大创建力度,加强队伍管理,涌现出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注塑分厂设备保障组等一批全国优秀青年集体和李东晓等一批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在服务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