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2017-04-26 23: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唐山电(实习生刘禹彤)今天,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忠诚使命•红色传承”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本次活动为20名老民警举办了隆重简朴的退休典礼,为8名从警特定年限的民警代表进行了难忘的从警纪念,为30名新民警举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并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讴歌广大民警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无悔选择,展示了公安机关忠诚使命、勇于担当、薪火相传的凌云壮志。

现场的公安干警们激情满怀。退休老民警郭立华感慨地说:“人生就是一支接力棒,每个人都要跑好自己的一程,然后再把它交给后来者。我虽然脱下了身上的警服,但心中的警蓝永远都在。”

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在活动中勉励广大民警,下一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时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唐山公安荣誉而战,合力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4月26日,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忠诚使命•红色传承”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现场为20名老民警举办隆重简朴的退休典礼 。 蒋立伟摄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4月26日,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忠诚使命•红色传承”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现场为8名从警特定年限的民警代表进行难忘的从警纪念。 蒋立伟摄

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4月26日,唐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忠诚使命•红色传承”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现场为30名新民警举行庄严的入警宣誓。 蒋立伟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