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体育局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2017-04-27 00: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叶娟娟、张晶)日前,河北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谋划参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河北省体育局提出,积极争取国家体育总局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支持,统筹谋划,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构建城市高端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增强宜居性和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河北省体育局将积极争取支持,推动在雄安新区新建一批能承办大型赛事的体育场馆及设施,引进、承接、培育更多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结合白洋淀丰富的湖水、湿地、芦苇荡、环湖堤坝、空域等优势资源,推动新区重点发展赛艇、龙舟、水上运动、汽摩运动、环湖自行车、马拉松及航模等特色健身休闲产业。充分利用“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河北频道”和“体育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把雄安新区优质的体育资源推介出去,吸引和撬动国内外体育品牌运营商和投资商汇聚新区。着眼于提升体育用品研发核心竞争力,将国内外知名品牌引进来,开展高端体育用品技术研发,在雄安新区打造我国体育用品研发的前沿高地。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