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千名军转干部交流会上找机遇

2017-04-27 09: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162个优质创业项目,1528个优质就业岗位,首届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双创”成果展示与项目人才交流大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近千名军转干部参会寻找适合的机遇。

省军区转业干部李先生表示,交流会集中展示创业项目,发布招聘需求,双方可以充分交流,求职、找项目都很便捷,很受益。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27家大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办企业、拥军企业、军民融合企业及金融企业参会,共发布162个优质创业项目,提供1528个优质就业岗位。

记者还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河北共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7000余人,就业创业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创业成功率达20%以上,年创利税达15亿元,带动数万人就业。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