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保协为保险资金与实体经济对接“搭桥”

2017-04-27 11: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沧保)4月20日,沧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沧州市保协”)联合市政府金融办、财政局,特邀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沧州市PPP项目生命保险专场对接座谈会,就保险资金入沧投资项目工作与沧州市多家项目单位进行面对面的对接和洽谈。

会上,沧州市财政局、建投、有关县(市、区)政府PPP项目负责人与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立项、审批、招标等项目进度和资金运用方式、资金运用结构、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同意对有意向的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对接会是沧州市政府首次举办的保险资金与实体经济的对接活动,共归集了20个项目,涉及交通运输、综合管廊、市政道路、文化产业、产业园区等,总投资规模在585亿元。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