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零违法“油”奖励 河北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启动

2017-04-27 2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张清华)今天,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启动全省“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

据介绍,河北省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分为三个赛季,每个赛季为期50天。第一赛季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6月19日,7月5日前公布结果。即日起,驾驶人可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河北公安交管网”任一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月9日。第二赛季、第三赛季将分别于6月和8月启动。参赛者可选择任何一个赛季参加,也可以全程参加。参与活动期间,只要参赛者在当期活动时间内没有交通违法记录,即有机会获得加油卡奖励。

本次自律挑战赛首次采用“自律积分”的方式,通过线上答题、分享活动、交通安全小游戏等活动可获得积分。但如果参赛者在当期活动中出现交通违法行为,将终止其继续参加当期挑战赛的资格,此前获得的所有积分清零。

活动期间,每周将在全省随机抽取110名幸运参赛者,每人奖励价值100元的加油代金券。每个赛季结束后,将对前一赛季全省积分排名前200的参赛者,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加油代金券。挑战赛结束后,将从3个赛季都没有违法的驾驶人中选出10名年终大奖获得者,每人奖励价值一吨油的加油卡奖励。

附:自律挑战赛赛季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