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灵寿在京举行投洽会 与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引资120亿

2017-04-27 22: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7日,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灵寿县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灵寿县与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北京电(记者胡惠玲)今天,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灵寿县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灵寿县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华能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川晟海纸业有限公司等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共引进资金12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仓储、物流、新能源、环保等领域。与这些企业的签约,标志着灵寿扶贫开发、总部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4月27日,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灵寿县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灵寿县与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图为会议期间举行了灵寿土特产品展销。

灵寿作为国家发改委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依托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抓住中国证监会为贫困地区企业IPO开通绿色通道政策优势,积极探索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精准扶贫的有效举措,通过问计国家发改委、中国证券会,寻求支持帮助,举办了此次投资洽谈会。

4月27日,投融中国行科技金融扶贫论坛暨灵寿县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灵寿县与6家拟上市企业签约。图为会议期间举行了灵寿土特产品展销。

据介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利用灵寿县寨头乡、南营乡风能资源优势,建设风力发电项目,并实施光伏、充电桩、煤改电项目,建设逆变电、煤改电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四川晟海纸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本色竹浆、本色大轴纸等产品加工,计划在灵寿县投资15亿元,将公司总部迁至灵寿并建设仓储物流基地,主要进行产品的后期分装、仓储及销售。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