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2017-04-28 06: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省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别志雷)4月27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经济工作有关部署,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精神,研究省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许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既全面系统又明确具体,是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遵循、总纲领。省政府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带头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逐字逐句、反复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新区规划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每一寸土地。当前,要重点抓好完善提升规划、构建新区政策体系、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新区及周边房地产等各项管控,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许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多维度开展经济形势分析,深入研究,精准施策,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以创新驱动为根本动力,以提升质量为主攻方向,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严格防范金融、房地产等领域风险,高度负责做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党风廉政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勤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办、国办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认真抓好贯彻执行。要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从严从实向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