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7-04-28 10: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找准定位,为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奠定坚实思想、政治和行动基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等在会上发言。

范照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战略意义、战略定位、战略路径、战略任务,强化思想共识。要找准定位和工作结合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作出积极贡献。坚持立法先行,为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加大监督支持力度,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正确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意志;强化政策跟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组织引导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和支持新区建设;密切上下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联系,加强工作指导。要推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实现新的转变,坚持实干实政,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工程建设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