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夕阳红骑友团环海游中国

2017-04-28 16:24:45 来源:沧州日报

4月27日,来自沧州的4名骑友从浙江省苍南县出发,一路骑行赶往温州。这支平均年龄66岁的沧州夕阳红骑友团,将沿中国的海岸线自南往北一路骑行,领略祖国大好河山。

据介绍,骑友团成员由沧州、黄骅、中捷的4位骑行爱好者组成,都已年逾花甲,岁数最大的68岁。他们从沧州坐火车赶往广州,再从广州出发,一路骑行,沿东海、黄海、渤海返回家乡沧州。骑行团成员王建云说:“我们虽然老了,但心态都很年轻,有一种不服老的精神。能够围绕祖国1.8万多公里的海岸线骑行,我们感到很骄傲,也很荣幸。”

一路骑行,他们参观各地名胜古迹,领略沿海城市的风光,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据了解,他们不止一次地周游全国,两年前,他们从三亚一路骑行到漠河,还曾骑行到过西藏。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