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组图)

2017-04-28 18: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唐山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组图)

4月28日,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纪念活动在李大钊故乡乐亭县举行。图为纪念活动现场。 刘江涛摄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唐山电(记者汤润清 实习生刘禹彤)今天上午,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纪念活动在李大钊故乡乐亭县举行。来自唐山市和乐亭县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的600多名干部群众聚集李大钊纪念馆,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唐山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组图)

4月28日,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纪念活动在李大钊故乡乐亭县举行。图为李大钊纪念馆讲解人员为参加纪念活动的干部群众讲解李大钊同志事迹。 刘江涛摄

9时30分,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纪念大会正式开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回响在李大钊纪念馆上空。随着李大钊纪念馆讲解人员充满深情的朗诵《红色追随》,在场干部群众共同追忆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各界代表相继致辞,表达了对李大钊同志革命业绩、人格风范的崇高敬意和新形势下传承弘扬大钊精神的坚定决心。随后,各界代表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李大钊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参加纪念活动的干部群众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览。

唐山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组图)

4月28日,李大钊的母校唐山市第一中学举办了纪念校友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活动。 朱晓泉摄

据了解,李大钊的母校唐山市第一中学今天也举办了纪念校友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