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2017-04-28 19: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8日,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图为开放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廊坊电(通讯员陈彬、张洎 记者孙占稳)今天,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香河城市新地标,文化艺术中心年接待能力达到30万人次。

4

4月28日,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图为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文博馆。

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集文化交流、艺术欣赏、娱乐休闲、餐饮消费等于一体,包括图书馆、电影院、剧院、文化馆、戏楼、乒羽中心、艺术家工作室、文博馆、多功能展厅等在内的功能业态全部开放。其中,文博馆运用先进科技手段制造沉浸式体验氛围,展示香河璀璨悠久的历史及文化;文化馆为近2000平方米的可重构空间,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功能调整;戏楼融合了传统戏曲文化元素和现代建筑理念,充分展示香河沃土百年文化厚积薄发的神韵;电影院设有六个放映厅,全部实现3D技术放映。

微信图片_20170428112509

4月28日,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图为正在进行的香河历史展。

6

4月28日,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图为香河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