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确保举办一届高水平国际经贸盛会

2017-04-29 15: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晓东在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攻坚 决战决胜 确保举办一届高水平国际经贸盛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4月28日上午,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市召开,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今年5·18洽谈会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新一届省委工作开局之年、河北新一轮对外开放兴起之初、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局起步之时,意义非同寻常。省委、省政府对办好5·18洽谈会高度重视,要求今年洽谈会要有革命性变化,聚焦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为推动我省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王晓东要求,牢牢把握革命化、国际化、精准化“三个关键词”,坚决打好重大活动组织、重要嘉宾邀请、重点项目推进、专题贸易展览、大会服务保障“五大攻坚战”,确保举办一届高水平国际经贸盛会。

就当前商务工作,王晓东指出,尽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但各地工作进展不平衡,下一步要瞄准薄弱环节,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省侨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