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2017-04-29 15: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王满凤、杜永健、杨潇)一处处违法建筑被铲平,一辆辆非法营运三轮车被查扣,一个个占道经营摊点被清理,一份份整改通知在下发……连日来,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让市容更加靓丽,街道更加有序。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充分发挥网格化建设与管理的优势,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用‘钉钉子’的精神,大力治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城市管理违章行为,优化城市环境。”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志超说,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大力整治侵占便道、盲道和缘石坡等无障碍设施现象,加强对露天烧烤和渣土车运输的治理,继续开展拆违章建筑和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在具体工作中,该局把市区重新划分为19个网格进行监督管理,通过定人、定岗、定责,强化对市容环境的监督,使各种城市管理问题从被动应对转变为主动发现处理。截至目前,该市累计清理废弃物及乱堆乱放877处,清理规范各主次干道沿街门店店外摆放、店外经营4442处;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282辆;清除小广告30余万张;拆除各类大型商业广告363块。

今年以来,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对市区高架广告、墙体广告、围挡广告、大型立柱广告等户外广告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整治、依法拆除无审批手续、超期、破损等违法设置及无主户外广告。截至目前,该局共拆除各类违法违规大型商业广告363块,拆除面积约为38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