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槐安路东二环西向南匝道5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

2017-04-29 17: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槐安路与东二环高架桥下一直是石家庄道路的一个易堵点,而这一情况有望在“五一”之后得以改善。据悉,槐安路东二环西向南匝道将于5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至此,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成。

28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南角看到,一条连通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的匝道已经建成,崭新的路面十分平整,工人正在进行伸缩缝以及挂板完善施工。“这条匝道连接西、南两个方向,将解决槐安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向南无法直接驶入东二环的问题。”石家庄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匝道于4月27日完成路面炒油,其下方的辅道也刚刚完成炒油。下一步,将进行护栏、路灯安装,施划道路标线等工序,5月1日将具备通车条件。

石家庄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的完工,槐安路与东二环将进一步畅通,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实现对城市交通路网的完善。根据远期规划,此处未来还将建设三条匝道,分别为槐安路东二环东向南、北向东、南向东匝道,实现全方位连通。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