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纪委“五一”假期查“四风”

2017-04-29 19: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王丽霞 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市纪委紧紧围绕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公车私用以及各类隐形变异“四风”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当天,他们随机走访了8个县(市、区)32个单位、5个旅游景点、6个餐饮场所,通过核对公务用车登记册、核查增值税发票单等方式排查线索,严肃查处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案件。

据保定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市纪委、监察局将成立多个明察暗访组,重点加大对公款消费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一批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购买赠送礼品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等违反规定的行为;查处用公车接送亲属、探亲访友、外出游玩等公车私用问题;查处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等行为。

同时,保定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采取驻点式、剖析式等方法,全力抓好监督检查工作。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党委主体责任,而且要追究纪委监督责任。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