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免学费、有补助、上衡中!河北首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啦

2017-04-30 09: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从4月29日举行的河北省首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与培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军依托衡水第一中学建立海军航空实验班,今年起将面向全省招收50名男性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

免收三年学费

入学后,对学生统一编班,免收三年学费,海军配发体能训练服装及部分航空训练器材,并每月按标准发放营养补助。

特色教育训练

学校将派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和学科教师,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的课程安排与衡水一中其他班级一致,学生在完成国家规定高中阶段课程学习的同时,海军将选派相关专家和教官定期到校开展国防教育、航空知识、军事体育和身心防护等特色教育训练。

高考时须报考相关专业

高三开始参加海军招飞检测,高考时,实验班学生须报考海军航空院校飞行相关专业,符合条件的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成绩特别优异的学生将优先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联合培养。

未被录取的不影响其报考其他院校。

选拔程序

(一)组织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通过衡水第一中学报名平台河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自主报名。

(二)初选把关。

第一环节文化考试,由衡水一中依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物理、化学、政治、历史),成绩合格者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包括体格检查、心品测试和政治考核,由海军招飞办和海军总医院负责实施。

(三)定选录取。

对初选通过的学生,由衡水一中和海军招飞办依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已被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四)签订协议。

学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由海军招飞办、衡水第一中学、定选录取学生三方签订“河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培养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责任和义务,然后由衡水第一中学为学生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报名网址及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0日,请有志于海空的学子登录河北衡水中学官网(http://www.hbhz.net)河北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入口或衡水第一中学官网(http://www.hengshuiyizhong.com)河北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孙老师、高老师、田老师

咨询电话:0318-6830083  15733172448  15175885578  15713389635

(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