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现10级大风,降雨明晚就到

2017-05-02 00: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就要跟“五一”小长假说再见了,这个假期,你过得怎么样?虽然假期大部地区天气还不错,但也有部分地区遭遇大风侵扰。

唐县出现10级大风

今天(5月1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晴间多云,风力较大,其中唐县出现大风,瞬时风力达26米/秒(10级),各地湿度较小,天空状况较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有所下降,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6.7℃,比昨日下降了4.4℃。

河北大部雨要来

预计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风力仍然较大,气温有所上升;3日至4日,大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有所下降。

气温先↑后↓

预计明天(5月2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5℃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1℃;

后天(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8℃;

4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0℃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8℃。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3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

3日夜间到4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干燥,风力较大,请注意森林、草原防火!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9℃;

3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6℃;

4日,小雨转晴,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7℃。

各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河北现10级大风,降雨今晚就到

明天夜间到3日

河北现10级大风,降雨今晚就到

图表据河北天气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