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市民做好事可积分获大奖

2017-05-02 10:58:13 来源:燕赵晚报

好人好事不仅要晒到网上引来赞声一片,还可积分获大奖。5月1日至7月31日,邯郸市民只要用手机拍下自己或身边的文明行为,就可以获得积分参与“文明先锋”和“文明使者”评选,并得到相应标准的奖励。

据介绍,市民拍摄的文明行为主要包括义务清理城区小广告,清洗公共设施,捡拾垃圾,帮扶老弱病残等。图片要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发送到“文明邯郸”微信公众平台。

有关部门将以每个实名注册的微信号为标准,市民每发一张图片便可积1分。每周、每月分别评选出百名“文明先锋”和千名“文明使者”及若干文明市民。

其中,每周“文明先锋”赠美食林9折惠宾卡一张(卡内含50元);“文明使者”赠美食林9折惠宾卡一张;积分达20分以上的“文明市民”赠美食林9.5折惠宾卡一张。

对于月“文明先锋”,赠美食林8.6折惠宾卡一张(卡内含100元),已领取优惠卡的,可在原有卡上升级;月“文明使者”赠美食林8.6折惠宾卡一张;月积分达260分以上的“文明市民”赠美食林9折惠宾卡一张。

另外,整期活动结束后,进行总评,活动排名前30名,分别获得666元惠宾卡充值奖励;活动最终大奖为市委宣传部邀请邯郸市书法家协会郭文志先生书写的“文明1+1 创城百分百”墨宝一幅。(记者 王彬)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