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玉田重奖科技创新项目 59个项目获323万奖金

2017-05-02 15:18: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玉田县决定对41家企业单位申报的59个2016年度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奖励,奖励资金总额达323万元,这是这县设立500万元科技专项奖励引导资金以来的首次重奖。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关键。为迅速在全县掀起创新创业热潮,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去年这县专门制定印发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十条措施》,决定每年拿出500万元资金,重点支持企业建设国家、省、市级研发机构,科技型企业的创新发展、提档升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认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等,大大激发了县域企业的科技创新热情。

一诺值千金。今年刚起步,这县就对照《十条措施》和《实施细则》,组织发改、工信、财政、科技等部门动员县内企业积极申报科技项目成果,并邀请专家与相关部门组建评审组,对44家企业单位申报的涉及的5大项61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对其中的59个科技项目进行奖励。据了解,这县将在5月15日前将323万元科技创新项目奖励资金全部落实发放到位,全县上下“尊重科技,支持创新”的热情将更加高涨。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