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首期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承德举办

2017-05-02 16:33:30 来源:承德日报

4月21日至23日,河北省首期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承德市隆化县举办,来自全市70余名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学院的专家教授就志愿服务理念与志愿者的自我认知、志愿者权益保护与风险规避、志愿服务的沟通技巧及巾帼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发展路径等方面为志愿者提供专业的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培训人员实地参观了承德爱心联盟养老中心,并听取了“互联网+公益”互助平台——爱心云帆等品牌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的介绍,同时组织专题座谈会交流分享。

近年来,市妇联紧密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目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建巾帼志愿者队伍40余支,广泛开展“紫塞巾帼爱心助家行动”等大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近千次,培树的“承德爱心联盟”等志愿组织及“日行一善”等巾帼志愿服务品牌。(芙萱)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