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降雨、大风、降温接踵而来!

2017-05-02 18:13:59 来源:河北天气

未来三天冷空气较为活跃降雨、大风、降温将先后登上河北省天气舞台。

首先,受第一股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后半夜到后天上午,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次小雨或零星雷阵雨的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降雨将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率先从张家口北部地区开始,明天白天全省阴,降雨区主要覆盖到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和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衡水南部)一带。夜间降雨转战河北省东部地区(邯郸东部、邢台东部、衡水、沧州、唐山、秦皇岛、承德)。

4日上午,大部分地区转晴,降雨将在东北部地区收尾。本次降水雨量以小雨为主,在张家口局部、邯郸东部局部不排除中雨的可能。石家庄东部、保定东部、廊坊等地水汽条件较差,降水概率较低,以零星降雨为主。

第二股冷空气将于5日上午光临河北省,这股冷空气长项在于大风和降温,但它同时又是个来去匆匆的“飞毛腿”。

明天穿啥?

我能洗车不?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